热门推送:2023年台澳大学生杨浦暑期创业实习营结营仪式举行
CareerFrog(上海凯洛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內容

CareerFrog(上海凯洛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在校生以及年轻白领提供求职培训、职业培训与人才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并帮助实现人才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大的“未来职业经理人的摇篮”。


CareerFrog所覆盖的是以投资银行、管理咨询、PE/VC、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及律所为代表的专业服务行业为主,同时延伸至其他职业领域。通过有效的培训为许多优秀的学生成功敲开了职场大门。CareerFrog从成立至今2年里,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开班,共培训了学员超过400名,大多数学员现在都供职于全球顶级投资银行、咨询公司、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全球500强企业,成绩斐然。


CareerFrog同时也在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移动招聘平台,把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活动在移动互联网及社交媒体的土壤上打造一个最便捷、最有效、最实时的招聘渠道,以此来匹配求职者和招聘单位的需求,帮助促进大学生就业及社会资源分配。



电话:55093764

公司网址:www.careerfrog.com.cn

    联系我们
    联系人: 邹老师
    电话: 021-65667031
    Email: yptb65667031@163.com